最近超级多功课做
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历史
要求我们画下春秋和战国的地图
还有写下年表的文学史=。=“
还有一部电影的心得报告
第五周要开始呈现中国历史=。=”
我的头从三条线变去五条线"""""

呵呵,刚刚做完了电影的心得报告
还有中国历史负责的书面报告
只差些画的><
画画我不在行,却不明白观为还是那么坚持他的美术系
更加不明白一个不善于画画的人
竟然让自身投入美术系的行业

下午的滂沱大雨
成全了我睡午觉的时间
原本热热的天气被一阵的雷雨给冲温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好久没有正正的睡午觉了。

明天必须从早上八点半上到七点半
之后我必须下去吉隆坡找比比
星期四去逛街=。=”
呵呵,比比会带我去吃Baskin robbin^^
粉红星期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