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事情我不想去提,
反而过去了的事情,我无愧于心就好^^

今天上完课,之后就要讨论东西~
但在CAFE的时候看到慵懒的小猫在睡觉,
深深被他吸引住了~
拿着手机一直猛拍他,呵呵~
好羡慕他能在这么人多的时候睡个大觉^^
好久没有睡午觉了^^
真的~超级羡慕他~


呵呵,在上文学概述的时候~
我真的超级想睡觉,因为前几天真的没有好好的睡觉,
搞得我没有那么多的精神去专注在课业上~
这个礼拜已经是第四个星期了。
但我还是那么的不习惯,每天要去上课。

之后去METRO POINT先走走~
再去等其他朋友一起去吃辣汤^^



之后和世峰、晋哲、勇榜、艾欣和观为一起去SG CHUA~
吃辣汤、火爆肉、非洲鱼还有很多~
总共吃了六套菜~



end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