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个星期了没有好好交代我的生活^^
星期一上完课,我和艾欣还有观为一起去JUSCO看《初恋红豆冰》
(*^__^*) 嘻嘻……先在欢喜地吃东西




终于去看了《初恋红豆冰》^^

这部电影只因为我对他期望太高,所以有点失望
但拍摄手法,我们本土的制作电影继《大日子》以来,
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不愧是阿牛的初恋,有点羞涩。
以前的恋爱味道,原来就是这样。
爱在心里口难开,曹格改变以往酷酷的作风,在这次的电影反串搞笑。
但梁静茹只有一句对白,全程需靠眼神来表达自己对啊牛的情感^^
超级赞的!

我的初恋,
算是一段苦恋吧~和那个男生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。
我还是狠下心肠放下这段感情。
不是我花心,而是我们之间出现许多不能解决的问题。
对不起><
但我现在过得很好,现在有比比那么的为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