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是我跟比比在一起的半年纪念日
呵呵,那一天过的很平凡
但比比送我三朵花
那三朵花当然不是真的玫瑰花
他送我的是能看也能吃得玫瑰花
哈哈~用纸做的花还包裹着巧克力^^
赞!第一次收到这个纸花,也忘了比比很久没有送花给我了。
哈哈,他最后一次送我花那时候应该是三年前的情人节,
我最喜爱的蓝玫瑰。

今天上完了课,
就和比比一起出去看戏。
我们去回自己的老地方,那就是PAVILION.

看这套戏,呵呵~被吓了无数次,把比比给吓坏了。
比比以为我发生什么事情,哈哈~还一直安慰我!

之后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^^





之后和比比一起走走逛逛
一直和比比拍照
说实在的,有时候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
但我却非常的珍惜它


之后跨别了四个月没去的旺角
吃我们的晚餐
意大利面

法兰西炒饭

之后还有CHICKEN WINGS


之后就回家了=。=“
累,想到星期三从早上到晚上。
吐血。。
好希望这个学期赶快过掉。